Q1: 螺絲品管的重要性,為何要用螺絲鎖付品管控制器 Screw O.C. Conter?

產品大量製造,有時人工疏忽,螺絲漏鎖,造成退貨,重工,大損失 提前預防漏鎖+事後自動檢驗=品質提高+降低人工檢驗成本 OEM & ODM 客戶安心

  1. 使用的必要性
    1. 未造成問題前 提前預防漏鎖 + 事後自動檢驗。品質提高 + 降低人工檢驗成本。
    2. 已造成的損失 產品大量製造時, 因人工疏忽 ,螺絲漏鎖。改善方法 : 利用儀器設備 , 自動檢驗 , 防止不良發生。
  2. OEM.ODM客戶的到來,可表現出對品質的要求( 指增加設備 , 加強鎖付品質 )
  3. 以挑戰人力的極限,發揮最大的效率,生產作業人員,每天鎖付約10,000個螺絲。如何保證每個螺絲的正確性,而且每一個作業人員對鎖付品質的認同度與經驗是否為相同?也造成螺絲鎖付的隱憂,不良品流出 ,影響公司名譽 , 造成公司重大損失。
  4. 相信作業人員,更要相信機器,因不會因時間、地點、心情改變,造成品質不穩定。也協助從業員對螺絲鎖付品質把關重大的責任。

Copyright © 2021 YamaTek 山永電子工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