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T-10/20/50/100分體式扭力計  |產品介紹 |扭力測試品管系列|扭力測試機

YIT-10/20/50/100分體式扭力計


攜帶式扭力測試機





一、產品介紹

本系列扭力工具是針對各種扭力設計製造的一種智慧化計量測試儀。主要用於檢測各種五金件,電機、電動起子、風動螺絲起子、扭力起子和扭力扳手扭力的大小;校正扭力,使之符合需要;還可以測量其它工具的扭力,例如:各種夾具等。該扭力測試儀操作簡單,精度高、功能全、攜帶方便,適用於各種工業的產品生產和維修。

二、主要功能

1、扭力方向顯示

2、自動報警設置

3、可存儲並列印10個測試資料

4、自動計算儲存資料平均值

5、可在Kgf. CmLbf. inN.m之間隨意轉換

6、具有峰值保持功能

7、準確顯示鋰電池電量

81-60分鐘可調的無操作自動關機的省電設計

9、環保大容量鋰電池(1800 mA.h),安全自動充電控制

10、輕觸按鍵耐用可靠、便於操作

11、可連接電腦通過軟體線上測試即時顯示受力數值及曲線(選配)

三、性能指標

型號

YIT-10

YIT-20

YIT-50

YIT-100

YIT-200

YIT-500

YIT-1000

YIT-2000

測量範圍

lbf-in

0.05-9.00

0.5-18.0

0.5-45.0

0.5-90.0

5.0-180.0

1-450

10-900

20-1800

kgf-cm

0.05-10.00

0.5-20.0

0.5-50.0

0.5-100.0

5.0-200.0

1-500

10-1000

10-2000

N-m

0.005-1.000

0.05-2.00

0.05-5.00

0.05-10.00

0.50-20.00

0.1-50.0

1.0-100.0

1.0-200.0

精度

±3%(F.S.)

檢測模式

Track, Peak

尺寸/重量

W x H x D 230 x 50 x 120 mm 2Kg

採樣速度

1000HZ

充電器

輸入AC 100-240V 50 / 60Hz)輸出7.3-8V 0.5 A

供電時間

3.7v 1800mA.h 鋰電池充電時間8 小時 滿電可使用45小時

溫度/濕度

溫度:-10-40  濕度:35-65%RH

 



四、各部分名稱及功能

①扭力大小數值顯示

②扭力單位顯示

Kgf.cm/ Lbf. In/N.m三種不同的扭力單位,三種單位之間能根據使用者的需要隨意轉換。

③電池充電指示:充電時顯示CHARGING 充滿電時自動停充,CHARGING顯示關閉。

④電池電量顯示:當電池電量不足時電池電量指示就會閃動。

⑤扭力方向指示:順時針顯示,逆時計顯示。

⑥列印指示:列印儲存數據指示。

⑦峰值指示:用手最大扭力讀值鎖定。

⑧副顯示區:用於儲存扭力值和儲存資料平均值指示。

⑨儲存的扭力值是示區:共10格,每一格可存放一個扭力測量值;表示該格為當前儲存和讀取格

V:表示該格己儲存了扭力測量值,

平均值指示:自動計算儲存數據平均值指示AVERAGE

2、部件功能及按鍵作用

1) 顯示幕:主顯示區城。

2) POMER開關機鍵:用於系統的開和關。

3) RESET清零鍵:每次使用時先按此鍵清零,為測試做好準備。

4) 固定螺栓:用於將扭力計緊固在測試臺上。

5) CLR刪除鍵:當存儲鍵有效時,按此鍵可刪除存儲的所有數據。

6) MENORY存儲鍵:

用於儲存扭力值和自動計算儲存數據平均值,按此鍵後 “AVERAGE” 在顯示中消失,表明進入了儲存扭力值的狀態,這時可按CLR鍵可清除存儲單元所有數據,以免計算平均值時出錯。再按一下此鍵,退出儲存扭力值狀態,並進行平均值自動計算,“AVERAGE” 顯示,平均值顯示在副顯示區。

7) 【▲加一鍵:

A、在儲存扭力值的狀態下 (AVERAGE 消失),按加一鍵,符號就會向前跳一格。如果該格右邊有、符號,

表示該格已儲存數據,副顯示區會顯示出該存儲位置的值,繼續測試就會自動置蓋原始存儲數據,而將新扭力值存進該位置;如果該格右邊沒有V符號,就表示該格是空格,新測試的扭力值就會存進該格。

B、在自動報誓狀態下,按加一鍵,報警值就會加一。按該鍵不放數據可連續遞增。

C、在進行無人操作自動關機設置時,按加一鍵,關機時間會增加一分鐘,加到60分鐘後返回到0分鐘。

8) 扭力測試接頭:用於連接測試起子頭。

9)【▼】減一鍵:

A、在儲存扭力值的狀態下 (AVERAGE消失),按減一鍵,符號就會向後跳一格。如果該格右邊有、符號,表示該格已儲存有扭力值,副顯示區會顯示出該格的值,繼續測試就會自動覆蓋該位置的值,而將新測試的扭力值存進該格:如果該格右邊沒有V符號,就表示該格是空格,新測過的扭力值就會存進該格。

B、在自動報警狀態下,按減一鍵,報警值就會減一。按該鍵不放數據可連續減。

C、在進行無人操作自動關機設置時,按減一鍵,關機時間會減一分鐘,減到0分鐘後返回到60分鐘。

10)SET設置鍵:

A. 無人操作自動關機時間設置:按第一次SET鍵,副顯示區上顯示“SE.1”按鍵面板上 [P.ON] 亮燈,可按加/減鍵進行無人操作自動關機時間設定大小。

B. 報警值下限設置:按第二次SET鍵,副顯示區上是示 “SE.2” 按鍵面板上[uin]亮燈,可按加/減鍵進行報警值下限設定,當扭力值小於此設定的值時,觸發按鍵面板上[Min]燈閃爍報警。

C. 比較值設置:按第三次SET健,副顯示區上顯示“SE.3”按鍵面板上[Avo]亮燈,可按加/減鍵進行報警值上限設定,當扭力值大手此設定的值時,觸發按鍵面板上[Ave]燈閃爍報警。

D. 報警值上限設置:按第四次SET鍵,副顯示區上顯示“SE.4”按鍵面板上[Max]亮燈,可按加/減鍵進行報警值上限設定,當扭力值大於此設定的值時,觸發按鍵面板上[Max]燈閃爍報警。

E. 重力加速度設置:按第五次SET鍵,副顯示區上顯示“SE.5”,可按加/減鍵進行重力加速度值設定。

11) PRINT列印鍵:在儲存扭力值的狀態下(螢幕上不顯AVERAGE時),按列印鍵,可以列印所儲存的數據

12) UNIT 單位轉換鍵:按一下轉換單位,以此順序轉換:Kgf.cm-Lbf.   in-N.m.

13) MODE峰值/跟蹤模式鍵:按此鍵會在峰值和跟蹤兩種狀態轉換。

14) RESET]+TVODE恢復出廠設置組合鍵:先按住 RESET 鍵不放鬆,同時按【MODE】鍵將自動關機,重新開機即實現設備各項參數的出廠設置。

五、注意事項

1、請勿超負荷測試扭力,一定要在扭力測試儀的測試範圍內測試扭力,否烈,會使扭力測試儀感測器永久損壞,嚴重的會造成危險。

2、請勿敲擊或在液晶顯示幕上放置物體,以防損壞屏幕。

3、請勿用指甲、利器或尖的物體按壓功能鍵:更不能鬆動扭力測試頭的固定螺絲。

4、請勿在水、油或其它液體濺到的地方使用扭力測試儀,要將扭力測試儀存放在陰涼、 乾燥和沒有振動的地方,以確保測試數據的穩定性和準確性。

5、請勿拆開設備,嚴禁隨意調校設各內部的電子元件。

6、該設備為精密校準設備,應在使用和搬運過程中小心輕放。


商品已加入詢價車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YIT-10/20/50/100分體式扭力計

攜帶式扭力測試機

Copyright © 2021 YamaTek 山永電子工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